E星体育官方网站 客服:疫情下7*24小时的坚守

来源:客户服务部 时间:2022-06-10

  “您好!E星体育官方网站 网络!有什么可以帮您?” 一根电话线,连接着远方的用户。甜美的声音,带来最真诚的守候。2022年,新冠疫情再次反扑,虽然给我们的客服值守工作带来很大压力,但大家齐心协力,克服重重困难,共同坚守了7*24小时服务阵地。

  在东北疫情、西安疫情、上海疫情的一轮轮冲击传来时,我们虽然感到紧张,但并没有慌乱,及时做好了各种值班方案及应急预案。

  不久,房山的同事沦陷、朝阳的小伙伴居家,然后是丰台……部门一半人员不能到岗上班,又时值高招网站检测工作开始,正是最需要人手的时候。于是,北三县通勤伙伴直接拎包离家,入住酒店,排除万难坚守一线。

  关于高招网站安全检测的咨询电话一个接一个的打来,用户不断发来一批批的故障测试数据,分机电话此起彼伏……紧急时刻,部门临时调整值班方案,从值班队伍里又增派一人到岗,并与各地分公司的客服人员联动,加强沟通与配合,有任何问题立即通过手机联络,确保热线电话能及时被接听,确保用户的问题能及时被解决,确保用户的故障能及时被处理。

  同时,部门同步启动远程办公响应机制,多人互助协作,减少电话排队、杜绝邮件遗漏等情况。居家人员远程控制公司的电脑,确保及时、通畅地访问CERNET资源、ICP备案系统、DNS管理平台等重要网站,最大程度地减少居家办公带来的不利影响。

  居家远程办公配合教育网,多网齐下,为我们的故障处理增加了测试环境,使得工作更加顺利。同时,居家的小伙伴还灵活运用在线会议、在线文档、加密云盘等工具及时完成沟通交流和工作交接,全力以赴地提高工作效率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为了确保新接入用户的IP地址及EDU域名申请,保证ICP备案工作的正常进行,我们加强了与CERNET网络中心的沟通与协调。面对清华大学实施封校管理的防控政策和用户的备案材料需要CERNET网络中心盖章等迫切需求,我们想尽一切办法解决问题。清华大学东门的围栏处、大厦楼下等地点都成了我们交接材料的地方。不畏险阻,克服万难,只为保证用户的需求能得到最快速地满足。

  多亏了完备的前期应急预案和大家的辛勤努力,我们的服务一如既往的进行着,但随之而来的是更大的挑战。海淀区宣布提级管控,全面实行居家办公。但客服的一线服务性质,需要人员24小时坚守在岗位。但疫情的加剧导致可调配人员的数量越来越少,加之公司要求到岗人员“点对点”闭环管理,必须得有专车接送。危急关头,部门总经理余英琼主动承担起了司机的重任,圆满完成接送任务,确保热线值班工作未受影响。

  自疫情发生以来,客户服务部始终坚持把用户放在首位,与通信运行部、NOC一起,时时了解CERNET线路状况,及时解决用户故障,充分发扬敢于担当、攻坚克难、向险而行的抗疫精神。学习政策,引导思想,努力工作,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客户服务工作。

  我们的坚持,终将美好!7*24小时是我们的服务,用户至上是我们的宗旨。400-818-5550,欢迎您的来电!